• 诉求人: 杨**
  • 诉求编号: 148371
  • 诉求时间: 2021-03-2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住房按揭贷款问题咨询

50岁左右女性购房征信无异常, 流水月2w左右, 名下之前有笔60万外地购房按揭贷款已于2021年1月法律判决停止, 如现在购置其合作楼盘项目申请住房按揭贷款

1,可以批贷至多少岁?

2.贷款利率是多少?

3.子女不是本地户口是否需要提供担保? 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3-29 17:0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3-29 17:0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农村商业银行】
  • 2021-03-30 09:18 【市直部门 荆州市农村商业银行】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3-30 09:31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农村商业银行
回复详情  

按目前农商行办理住房按揭贷款的政策向您回复如下,具体情况请您到合作楼盘指定的网点咨询。

1.若您所购房屋为一手房的,贷款期限最长不得超过30年,且贷款期限与借款申请人年龄相加不得超过70年;2.贷款利率在5年期贷款市场报价(LPR)基础上加90个基点执行,当前应不低于5.55%;3.子女户口是否在本地不影响提供担保。

农商行按揭贷款基本条件如下:

1.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有效居留身份;

2.品行良好,申请贷款时不存在到期未还的逾期贷款和信用卡恶意透支,最近24个月内不存在连续90天(含)以上或累计180天(含)以上的逾期记录,能够说明合理原因的除外;

3.有固定住所,有稳定的职业或稳定的经营场所;

4.收入来源稳定,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已依法签订房屋买卖合同,符合当地政府主管部门规定的购房政策;

6.有不低于最低规定比例的首付款证明;

7.在农商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8.单一借款人借款条件不完全满足借款要求,可以增加共同还款人。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