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毛**
  • 诉求编号: 148353
  • 诉求时间: 2021-03-2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荆州火车站的士管理乱象

3月28日晚上9:40到荆州火车站,等了25分钟,进的士站的的士只有2辆,而周边拉客、喊客的士多大数十辆,并明确告知这个时候没有的士进站;最后乘坐了一辆牌照号鄂DT0233的的士,在车站广场周边转了三圈,拼客三组4人才走。荆州火车站是荆州的门面,正值创文、创卫时期,的士不进站、拼客行为严重影响荆州形象,晚上火车站下火车乘客坐的士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监管部门没有拿出好的办法进行监管和服务。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3-29 14:1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3-29 14:3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市运管局】
  • 2021-03-29 15:11 【市直部门 市运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4-07 09:32 【市直部门 市运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市运管局
回复详情  

1、我局于2021年4月2日通过(询问乘客)对投诉调查核实。 2、已与投诉人电话 2021年4月2日进行沟通,并对其进行了回复。投诉人表示满意 3、经调查投诉人反映属实,处理结果:针对毛先生反映的问题:1、加强执法人员值班值守2、加大重点重点区域 进行整治,优化营商环境3、对违规违法行为严处严处,并通过媒体进行曝光。办件单位:荆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联系电话:8278180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