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47726
  • 诉求时间: 2021-03-1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成年人更改名字后续办理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本人于2021年2月4号在此平台咨询过更改名字的办法,得到贵局的耐心解答,感到非常的高兴。但由于离春节比较近,再加上家里的事情比较多,拖到春节后才去毛市派出所办理,派出所户籍室民警很热情的告诉目前国家对改名字的政策以及我改名字所需要的材料。农历正月12左右我准备了所有的资料交到户籍室民警手上时,户籍室民警看了我的包括《变更、更正户口登记项目申请表》、《更改名字申请书》、《身份证复印件》、《户口页复印件》后说我的资料已经齐全,回家等消息,尽量别出远门。在家等了几天后迫于生活压力,还是出门上班了,虽说不是很远,但也需要2个小时的车程,到现在为止,已过去20多天,一直没接到回复。我想请问下一般大概多久可以收到回复或者说现在是不是政策变动我还需要补充什么材料。期望得到您的回复及同意我改名字。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3-18 19:2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3-19 09:4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公安局】
  • 2021-03-22 11:21 【监利市 公安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3-22 11:21 【监利市 公安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监利市 公安局
回复详情   监利市公安局户政部门已联系本人并告知办理时间。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