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146006
  • 诉求时间: 2021-02-0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一般
荆州长江大桥鄂d车能不能免费通行

荆州长江大桥建成收费多年,随着两岸人员交往日渐密切,已经成为阻碍江南地区发展和江南人民生活质量提高的一大羁绊。现在省内各市大桥都出台了本地车辆通行费政府买单的政策,十堰更出台了市域内高速公路免通行费的惠民政策,不知道我市是否有此类规划?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2-07 11:3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2-07 11:3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大桥局】
  • 2021-02-08 10:19 【市直部门 大桥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2-08 10:19 【市直部门 大桥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2-08 10:21 【市直部门 大桥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2-08 10:27 结帖评分:一般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大桥局
回复详情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 您提出的诉求事项现回复如下: 一、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省公路收费站点核定情况的通知》(鄂政办发[2004]147号),荆州长江公路大桥收费年限为30年,截止期2032年10月。 二、我桥严格执行上级相关减免政策,对公交、客运、绿通车辆施行减免优惠、重大节假日期间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2020年疫情期间免收车辆通行费等优惠。 三、目前我桥暂未收到减免鄂D车辆通行费的相关政策规定,请予以理解支持,谢谢!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大桥局
回复详情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


您提出的诉求事项现回复如下:


一、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省公路收费站点核定情况的通知》(鄂政办发[2004]147号),荆州长江公路大桥收费年限为30年,截止期203210月。


二、我桥严格执行上级相关减免政策,对公交、客运、绿通车辆施行减免优惠、重大节假日期间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2020年疫情期间免收车辆通行费等优惠。

三、目前我桥暂未收到减免鄂D车辆通行费的相关政策规定,请予以理解支持,谢谢!

补充评价

我问的是有没有规划针对本地车辆的减免优惠,而不是有没有接到上级减免的通知。城市的发展,执政者是积极进取还是坐等政策,会有两个完全不同的走向,你说是吗?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