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邹**
  • 诉求编号: 144752
  • 诉求时间: 2021-01-1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ETC圈存问题

我是一位普通车主,很多时候荆州,公安两地跑,最近ETC一直圈存不了(因为我是储值消费),来回有四次了,一直没有圈存成功,上桥的时候说圈存,解释出口可以圈,到出口吧,工作人员用手机类似设备,费心的搞来搞去搞不好。有时说是信号不好,有时候工作人员说我自己用手机可以弄。但是我看我手机完全没有这个功能,不知道如何圈存了,我以前不是这样的。马上春节了,不走ETC特别堵车。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1-19 19:1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1-20 09:2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大桥局】
  • 2021-01-21 16:55 【市直部门 大桥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1-21 16:55 【市直部门 大桥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1-21 16:55 【市直部门 大桥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1-21 19:53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大桥局
回复详情   我单位已安排专人与车主取得联系和核实具体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解释,车主已表示理解和满意。解决办法已告知车主: 1、可以约定时间到费收所现场解决ETC圈存问题。 2、可以使用手机自助ETC圈存。使用安装安卓系统和具备NFC功能的手机,下载湖北“e出行”APP。 3、建议办理信用卡可以避免ETC圈存问题。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大桥局
回复详情  

我单位已安排专人与车主取得联系和核实具体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解释,车主已表示理解和满意。解决办法已告知车主:

1、可以约定时间到费收所现场解决ETC圈存问题。

2、可以使用手机自助ETC圈存。使用安装安卓系统和具备NFC功能的手机,下载湖北“e出行”APP。

3、建议办理信用卡可以避免ETC圈存问题。

补充评价

谢谢工作人员的耐心解释与沟通,圈存的问题可能是由于多方面的原因造成了没有圈存成功,我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越来越方便。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