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42726
  • 诉求时间: 2020-12-1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申请报告未盖公章问题

贵局在湖北阳光信访平台回复湖北尔嘉旺置业有限公司2016年9月27日所申报的报告中,荆州市长江航道管理局监利分局没有分管领导批示,也没有加盖该局公章,而这份申请报告上由该局公章,还有该局下属单位公章,那足以说明湖北尔嘉旺置业有限公司伪造该局公章伪造批复意见。

我们依据贵局回复意见去公安部门报警,公安部门回复说贵局回复不足以采信该报告真伪,需要涉事单位移交。

请贵局督促荆州市长江航道管理局监利分局向公安部门报案,以证明真伪。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0-12-12 18:4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0-12-15 16:2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河道局】
  • 2020-12-17 09:15 【市直部门 河道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0-12-24 10:51 【市直部门 河道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0-12-24 17:47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河道局
回复详情  

针对诉求中所反映问题监利分局已组织有关科室展开调查,初步调查明确:时任监利分局城南段班子成员均未出具任何审批意见,分局时任分管领导也无任何此类指示,分局及城南段均未在此申请报告上加盖单位公章。因该申请报告原件保存于监利市人防办,监利分局现积极与人防办沟通,协调申请报告原件送检事宜。后期拟将申请报告原件送至相关痕迹鉴定中心予以鉴定,视鉴定结果依法采取相关措施。

补充评价

非常感谢!如果住建局和人防办能如此对待工作,湖北尔嘉旺置业有限公司违法违规很难实施,滨江天悦小区业主将免受损失!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