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田**
  • 诉求编号: 142368
  • 诉求时间: 2020-12-0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银行钱取不到

我在中国建设银行城北支行,存的钱现在都10年了,取不到,银行电话不接,太欺负人了,推卸责任。不管顾客的钱。我现在就是要取钱本金加利息

办理跟踪信息
  • 2020-12-05 12:4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0-12-05 15:1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建设银行】
  • 2020-12-09 10: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建设银行
回复详情  

2020年11月18日城北支行收到12345便民服务平台转来的关于蔡田甜购买保险产品的投诉。11月18日支行负责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调查了解情况,通过调阅客户购买档案,询问保险公司,联系客户本人。基本将事实经过厘清如下:

    客户蔡田甜,2010年12月23日在建行荆州城北支行购买百年人寿公司“岁岁红”保险期缴产品,年缴保费3000元,产品交费5次。(经调阅客户购买时投保单、代理保险凭证等均由客户本人签字且有客户本人回访录音)我行销售人员合规销售此产品。

客户2010年12月投保该产品后,截止2013年12月期间四次缴费均正常。该客户于2014年12月因缴费银行卡余额不足导致扣款失败,造成保单失效,形成单方面违约。

2020年11月18日,城北支行联系百年人寿公司渠道经理、客户蔡田甜到支行进行沟通协调,该客户表示不方便来银行,全权委托其丈夫代表处理此事。在沟通协调过程中,客户丈夫及一名身份不详男子提出:如果百年人寿公司能够提供蔡田甜要求变更电话号码的录音及短信提醒通知记录,那么违约责任自负且亲笔书写了该意见。

现根据百年人寿公司提供的电话录音及短信提醒记录,客户蔡田甜确实在百年人寿公司电话回访中明确要求填加本人电话号码;百年人寿公司分别于2014年12月17日、2014年12月24日两次通过13593824575进行短信提醒续费,并于2015年3月2日再次提醒保单失效并督促其尽快办理保单复效手续。

   截止目前,城北支行与百年人寿均积极联系客户解决客户投诉,但客户不愿前来银行或保险公司解决问题,并且反复在多个平台进行投诉。该投诉疑似有第三方公司人员参与。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