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4213
  • 诉求时间: 2012-11-0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关于公交领导对员工罚款的问题

本人作为一名特2路公交驾驶员实在是对荆州公交黑官深有看法才发此贴,作为公交的安全管理员应该为驾驶员着想是人都知道,但是他作为公交的安全管理员是想方设法的揍业务搞司机的血汗钱,说是加了工资其实都是跟公交的安全管理员加了,这也扣那也扣。超速/开车打电话/开车抽烟/穿拖鞋/开车过早/等。你总要有个相关的证据证明吧,总公司跟你们发了业务相机的啦,希望你下次记得把相片和发票交给我们这些被你揍业务的人,如果没有相片那就不需要说了,扣了钱就集体罢工讨说法。总之对开车安全有隐患的我们违反了你只要有证据你怎么扣都可以那是我们的错,超速都是有原因的你把任务油耗堵车准点去掉你看还会有人超速吗还会有事故吗?不穿工作服也要扣钱那就说不过去了你自己从来都没穿过,车辆卫生不干净也扣钱要有时间去洗的啦,我们有时候连解手的时候都没有,遇到堵车一坐坐几趟,你把时间安排好了我们肯定按你说的搞。车子坏了误趟也扣钱,我们开的是什么车,别人开的是什么车,比都不能比,你跟我们全部换新车啦我们保证不误趟。早中班连续上一个月算不算疲劳驾驶,最后说一句,只要是属于公交的车辆都装GPRS这样才公平,都要互相监督,你作为公交的安管人员说的好听是要服务一线,不要一天到晚只晓得搞钱,钱多了还要有命受的。 特2路

办理跟踪信息
  • 2012-11-02 19:06 网友申冤的老百姓向〖公交公司〗提问,等待部门处理。
  • 2012-11-08 11:17 部门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12-11-08 11:17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操作。
  • 2012-11-08 12:03 网友 申冤的老百姓 追加内容,希望部门进一步解答。
  • 2014-05-14 11:56 通过审核2014-05-14 11:56:42
回复单位 e线民生栏目组
回复详情 网友2012-11-2 19:06:00提给【公交公司】;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