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赵**
  • 诉求编号: 141719
  • 诉求时间: 2020-11-2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湖北银行提出我办不到的事才能解决问题

2015年贷款本金已还清,诱骗公司员工签字,说我差他们本金,说以前还的是利息,利息20%,银行这么高利息,本金早已还清,今年由于疫情特别困难,他们冻结我1590元养老金卡,已经四个月了,我们全家就靠这1590元过生活,法院我已提出执行异议四个月没有回话,湖北银行说贷款公司不属于湖北银行,但是法院通知我说是湖北银行执行的,反正没有讲理的地方。望市领导为民做主,甚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0-11-22 21:0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0-11-23 09:5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湖北银行】
  • 2020-11-27 10: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湖北银行
回复详情   尊敬的客户您好,感谢您对湖北银行的支持。经与小企业中心荆州分中心联系,该客户已多次多渠道进行投诉,我行也多次与客户进行沟通,考虑到客户生活和身体情况,与客户协商拟订还款计划,并上报上级机构审批和解方案。现已取得审批结果。已于11月23日与客户沟通完毕,就还款计划与客户协商达成一致,解除其社保账户。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