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朱**
  • 诉求编号: 137809
  • 诉求时间: 2020-09-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沙市区殡仪馆的问题投诉

1、殡仪馆内公共厕所脏乱不堪,便后卫生纸丢得厕所内外、楼梯上下到处都是,在现在新冠疫情还不能松劲,在公共场所都必须戴口罩的情况下,卫生状况如此混乱,极易传播疾病。

2、殡仪馆内每个灵堂事先放有饮水机,上面已放有一桶拆除封装的桶装水。但这台饮水机和桶装水又不在殡仪馆的服务项目之内,是由馆外社会上的人员在出殡之日早晨上门强制收费,尽管收费人自己都承认既没有人签收、也没有口头告知,但就是要收费。我们租用灵堂后就备有瓶装水,瓶装水都没有用完,根本未动桶装水,但不给钱他们就大吵大闹,让逝者不得安宁,期间没有馆内任何工作人员对这些社会人员进行管理。如果没有殡仪馆的默许,这些饮水机和桶装水如何堂而皇之就事先摆在每个灵堂?这些社会人员如何挨家挨户强制收费?馆内有这么多灵堂,一个灵堂最少放一台饮水机就要强制收费30元,一年算下来多少钱进了这些人的口袋?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0-09-15 10:4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0-09-15 11:5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民政局】
  • 2020-09-15 14:38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民政局〗。
  • 2020-09-16 08:39 【市直部门 民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0-09-17 11:05 【市直部门 民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民政局
回复详情  

接到诉求件后,市殡仪馆与朱女士取得联系,并派专人到沙市殡仪服务中心现场了解情况。问题一为院内4条流浪狗从公共厕所纸篓里叼出来造成,对该问题市殡仪馆要求沙市殡仪服务中心安排清洁人员每天上午、下午两次做好公共厕所卫生工作,驱赶院内流浪狗,同时市殡仪馆履职尽责检查小组将对沙市殡仪服务中心9月份卫生工作进行通报批评。针对问题二,市殡仪馆将进一步加强管理,禁止在殡仪馆内提供饮水机服务。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