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周**
  • 诉求编号: 136928
  • 诉求时间: 2020-09-0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荆江大堤三湾路口铺设管道。严重影响通行。

长江江堤大道是市内连接开发区主要道路之一.每天过往车辆不计其数.然而我们相关部门两年间曾三次在三湾路堤面上铺设管道.不顾道路是否畅通.不顾上班族通行需求已经严重影响了正常通行。我们注意到该管道即没发挥它应有的功能.也没看到在抽水作业.令人十分费解。如果很重要或者长期保留完全可以将该管下沉路平面以下,不就很好的避免了各钟矛盾。还路面一个有序.通畅的通行环境.望有关部门虚心听取民众呼声.科学作出决策及改进。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0-09-03 10:0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0-09-03 10:3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住建局】
  • 2020-09-03 16:20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 2020-09-04 10:24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开发区 住建局 〗。
  • 2020-09-04 17:24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开发区 综合执法局 〗。
  • 2020-09-04 17:35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沙市区 城管局 〗。
  • 2020-09-07 10:42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河道局 〗。
  • 2020-09-08 16:29 【市直部门 河道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0-09-08 16:29 【市直部门 河道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河道局
回复详情   针对诉求中反映问题,经调查回复如下:首先,荆江大堤堤顶道路是防汛专用通道,并不是市政交通道路。其次,为解决雨期油库内积水问题,经市政府协调,近三年来都是雨期临时在荆江大堤铺设一条排水管道,防止雨水淹没油罐基础发生严重安全事故,但鱼塘的蓄水作为消防水池,并不能完全抽干,故仅在水位较高时抽排积水到市政管网,平时不用抽排水。再次,今年因市民再三反映其阻碍交通,经我局与中石化柳林洲油库沟通,为加快恢复道路,该临时管道将于9月9日进行拆除,恢复堤顶路面。最后,现中石化柳林洲油库已停止营运,拟转为运动公园的参观景点,且荆江大堤外滩正在进行生态修复项目建设,新建了蓄水池用于积蓄外滩积水,后通过穿堤管道排入市政管道。在此之前,因临时管道铺设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市民谅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