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徐**
  • 诉求编号: 132088
  • 诉求时间: 2020-06-2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80多岁老人领不到养老金,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办了建行的卡

家里老人80多了,一直在外地和我生活,从去年11月开始养老金就没有收到过,多方打听之下,得知的情况是:从去年11月开始养老金发放一张建行荆州分行发放的复合社保银联卡上,于是托荆州的熟人去社保局问,回复是:必须本人回到荆州销卡,才能办新的卡。那么我的问题是:1、在去年本人毫不知情,没有本人到场的情况下,那张建行的新卡是怎么办理下来的?不是必须要本人到场吗?2、现在社保局的回复是必须本人回到荆州,亲自销户,亲自重新办卡,老人80多岁了,腿脚也不太好,现在是逼着长途跋涉吗?出了事的话谁负责?没有针对这种外地高龄老人的政策吗?3、既然办卡的时候本人毫不知情,没有到场,怎么销卡就必须本人到场了呢?何况这张卡到底怎么回事,怎么办下来的没有人知道!综上所述,我质疑社保局和银行的办事流程,和形势主义的所谓政策规定,以及说一套做一套的处理方法!请求有解决方法的回复!!之前也写过邮件,给我回电话的都是什么都不知道和解决不了的部门,毫无所用。

办理跟踪信息
  • 2020-06-28 10:1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0-06-28 16:18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建设银行〗。
  • 2020-06-28 16:1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建设银行】
  • 2020-06-30 11:03 【市直部门 建设银行】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0-06-30 11:04 【市直部门 建设银行】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0-06-30 12:55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建设银行
回复详情  

我行接到投诉后立即联系了客户和社保部门,客户的社保卡现在荆州区社保局,根据客户提供的地址,社保部门邮寄给客户!客户在当地激活即可正常使用金融功能,客户徐女士表示感谢!

补充评价

建行工作效率很高,工作人员也非常有耐心,感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