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曹**
  • 诉求编号: 130610
  • 诉求时间: 2020-06-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铁路铁道磨损,水泥枕断裂。

沙市区十号路同心村,与十号路相交铁路靠近乐佳超市一侧5米铁路铁道磨损,肉眼可见轨道一边高一边低,且发现有一节水泥枕断裂。火车经过时在此地摇晃明显。该铁路通行频繁,希望有关部门能来查看和检修。

办理跟踪信息
  • 2020-06-08 19:3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0-06-09 10:2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地铁局】
  • 2020-06-10 16:07 【市直部门 地铁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0-06-10 16:07 【市直部门 地铁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地铁局
回复详情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地方铁路运输安全的关心与支持。经相关部门实地探查,对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1.轨道一边高一遍低:经查实,该处高侧钢轨为2019年5月新更换钢轨,与之相连的低侧钢轨为旧轨,由于新旧钢轨磨耗程度不一样,所以表现为一边高一遍低。此处属正常现象,符合普速铁路标准,不影响行车安全。 2.水泥枕断裂:该隐患已由此路段巡道工在巡检过程中查出并及时上报至相应部门,列入维修计划。已于6月10日进行更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