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郑**
  • 诉求编号: 130553
  • 诉求时间: 2020-06-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我的柒千元定期不明去向

2017年6月17日中午,我带现金壹万壹千元,到米积台农村商业银行存钱,当时我问一位男性工作人员说:银行卡能存定期吗?他回答说:可以的。

我到窗口办理时,在卡内下帐壹千,共壹万两千元。分两笔按三个月自动转存,存入一笔伍千元,另一笔柒千元。当时没有给回执,我心里有点不踏实,就问了一句,手续都办好了吗?女营业员回答说:办好了。

2018年间我曾到本行查帐,营业员说:定期不能查,输入密码一查就变成活期了,当时就没有查了,2018年下半年,本行停业迁到沙道观镇区。就不方便了。

2020年4月29日,我到沙道观农商银行查帐,正好是当年在米积台办存钱业务的那位女营业,查了一会她说:只有五千,柒千取走了。当时才发现柒千元定期不翼而飞!

我反映的情况属实,恳请相关工作人员关注详查!

诉求写于2020年5月14日8点16分

感谢各位关注!!!

办理跟踪信息
  • 2020-06-08 12:2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0-06-08 14:4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松滋市 农商行】
  • 2020-06-10 16: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 2020-06-12 16:40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农村商业银行〗。
  • 2020-06-12 17:34 【市直部门 荆州市农村商业银行】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0-06-12 17:34 【市直部门 荆州市农村商业银行】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0-06-13 13:42 【市直部门 荆州市农村商业银行】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0-06-13 14:1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农村商业银行
回复详情   组织核查后,再回复客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农村商业银行
回复详情  

松滋农商行答复如下:

该客户2020年4月29日持身份证及银行卡来我行沙道观支行查询卡内定期明细,经口述2017年6月17日有存入两笔定期,经我行沙道观支行工作人员查询后,其中一笔柒仟元定期与我行查询有出入。沙道观支行在了解客户相关诉求后,仔细查找2017年6月17日的业务传票、2017年6月17日前后几日交易明细,及客户在我行所有账户交易明细,无客户所述的柒仟元定期。与客户多次沟通及解释之后,客户对沙道观支行给出的答复并不满意,于2020年5月14日投诉至湖北省阳光信访网。接到投诉后,我行领导及沙道观支行工作人员于2020年5月18日上门拜访,客户未在家中,致电客户说明来意,客户定于2020年5月20日来沙道观支行沟通此事。5月20日客户与我行经过沟通后,客户表示能够接受我行的查询结果。沙道观信访部门也通过核查,做出“无凭无据”结案的结论回复当事人,事后客户仍然存在疑虑,向沙道观派出所报案,沙道观派出所已作出证据不足未予立案。

补充评价

这是我历经两年后的第一次存定期,壹万贰千元是我的一笔个人应急款,是一个整数,同时分两笔存入。千真万确。恳请各位工作人员重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