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杨**
  • 诉求编号: 115622
  • 诉求时间: 2020-03-1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ems邮费高出新天际

现在所有快递停运只有ems能发到湖北省。本来我也是憋着不说在快递对我们影响太大了。买个猫粮以前皇家十块一斤都买的到现在50一斤省内发顺丰或者ems邮费到付算下来不止50一斤。从外省买猫粮虽然便宜但加上邮费也确实不算很好的价格。从外省买袋猫粮16磅ems邮费86块钱。平时发别的快递韵达中通什么的也就三十来块。翻倍涨都不止。已经有很多人吐槽过快递的问题了但是并没有什么效果。我也像有人说的快递恢复了再关两个月都不是问题。万人血书求其余快递快点恢复吧。甚至有些宠物店说他们也不是故意抬价实在是高额的邮费。据说快递员在卸货途中人家还给了小费。谁给的小费多先卸先送谁的货。至于真假我也不知。但是邮费确实贵的离谱本来我们湖北的两个月没上班就没收入。我觉得这快递一家独大在发国难财。希望我的问题能够引起重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0-03-14 13:36 网友【杨**】提问,等待处理。
  • 2020-03-14 20:4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邮政公司】
  • 2020-03-17 10:54 【市直部门 邮政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0-03-20 09:29 【市直部门 邮政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邮政公司
回复详情  

3月19日己联系客户,向客户详细解释了邮件的资费标准,由区域及选择的邮件种类来决定。客户投诉资费超高问题不产生在荆州邮政。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