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杨**
  • 诉求编号: 110513
  • 诉求时间: 2020-03-0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公安县埠河镇阳光村+请发给我最新人员外出复工管理文件

公安县埠河镇阳光村+请发给我最新人员外出复工管理文件

办理跟踪信息
  • 2020-03-04 14:26 网友【杨**】提问,等待处理。
  • 2020-03-04 15:3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安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 2020-03-04 16:01 【市直部门 公安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0-03-04 16:01 【市直部门 公安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0-03-04 16:42 【市直部门 公安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安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回复详情   您好,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孱陵在线,转载了公安县防控指挥部印发的34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车辆和人员出行审批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第三段为规范人员合理流动,1.乡镇人员流动,由各乡镇指挥部自行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报县指挥部协调;2.市内人员流动,通过“荆易行”审批办理,需提交健康绿码或县级以上指挥部出具的健康证明,由到达地县级指挥部审批;3.必须返岗人员出行,通过“湖北交警”申请车辆电子通行证。 如若您还有其他相关问题咨询,拨打指挥部电话5156192或者县长热线电话5112345.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安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回复详情  

经与投诉对象电话联系,对处理结果满意。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