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帅**
  • 诉求编号: 100172
  • 诉求时间: 2020-01-1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万城至梅花湾的路什么时候能通

本人在外地上班,过年回家(家住荆州区马山镇梅花湾村),突然发现没有一条路能够回家,顿时回家过年的心情已经没有了!真希望荆州市的领导能够给力一点,今年回来哪里都在修路哪里都没修好,真是惨不忍睹!

办理跟踪信息
  • 2020-01-16 19:10 网友【帅**】提问,等待处理。
  • 2020-01-17 11:0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交通运输局】
  • 2020-01-17 17:35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河道局〗。
  • 2020-01-19 15:57 【市直部门 河道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0-01-19 15:57 【市直部门 河道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0-01-19 15:57 【市直部门 河道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河道局
回复详情  

首先感谢您对荆州发展的关心,经过沟通,针对诉求中所提到的从万城至马山镇的堤顶道路挖断修建问题。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河道局
回复详情  

现回复如下:为保障防汛通道畅通,2020年安全度汛,经荆州区政府批准荆州市长江河道局对荆江大堤上桩号794+200-802+500(万城闸至马山镇堆金台)段堤顶道路进行封闭施工,该工程有望于2020年4月份结束,堤顶道路修建完工后将会解决下坡路衔接问题。堤顶道路施工期间,请广大民众克服出行困难,对此给周围居民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在此祝您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