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程**
  • 诉求编号: 92349
  • 诉求时间: 2019-08-1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关于荆沙铁路的改线绕行建议

荆州市近几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奋发作为下,城市环境形象显著提升,旅游设施资源极大丰富。纪南文旅区更是成为了园博会的举办地,喜迎八方来客。但是老旧、落后、繁忙的荆沙铁路穿境而过,给纪南文旅区的交通与环境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荆沙铁路能否进行升级换线改造,绕开纪南文旅区,使铁路运输和文化旅游分区运行,共同为荆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佳的条件,提供更好的服务。

望英明的荆州市委市政府予以考虑。

办理跟踪信息
  • 2019-08-17 13:02 网友【程**】提问,等待处理。
  • 2019-08-18 17:3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发改委】
  • 2019-08-19 11:05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地铁局〗。
  • 2019-08-20 17:33 【市直部门 地铁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地铁局
回复详情  

回复意见:

一、荆沙铁路在纪南文旅区境内穿过是历史原因造成的。

二、荆沙铁路在纪南文旅区主要由荆州北站、跨庙湖铁路特大桥和铁路线路三部分组成,其中庙湖铁路特大桥长达2公里,与芈月桥并行,已成为文旅区的一景。

三、我公司将在近两年内对荆沙铁路周边环境进行整治,使荆沙铁路与文旅区的建设融为一体。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