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杨**
  • 诉求编号: 85783
  • 诉求时间: 2019-04-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单位院内管理太差

我们是居住在廖子河路原水利局院内的退休人员,该院属于沙市区水利部门主管的下属单位主管经营。长期以来院内管理乱七八糟,违章搭盖、导致通行不便不说,更不能忍受的是院内垃圾无人管理。眼看夏季将至、如果不及时搞好卫生,将直接危害大家的身体健康,更与我们创建美丽荆州格格不入。其实解决此事并不困难,只要我们有关单位认真加强管理,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大家共同努力就可以。期盼我们有关单位能切实履行职责,为民做点好事、实事!

办理跟踪信息
  • 2019-04-15 09:37 网友【杨**】提问,等待处理。
  • 2019-04-15 15:3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水利局】
  • 2019-04-16 11:02 【市直部门 水利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19-04-24 08:51 【市直部门 水利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水利局
回复详情  

接到群众的信访诉求后,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相关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沙市区水利和湖泊局水利经济开发公司对原沙市区水利局院内进行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和安全隐患排查,对堆放的杂物进行了清理,以后对院内住户加强卫生宣传和卫生管理。沙市区信访回复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