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胡**
  • 诉求编号: 29492
  • 诉求时间: 2014-08-1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白庙村滥采地下水无人管的问题

白庙村外来人口居住区多家因使用水温空调滥采地下水,是一种严重破坏城市环境、威胁人们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行为,我已反映多次,却无人问津,这到底是我们有关部门故意所为还是官僚主义作风在作怪?在当今党中央大力整顿四风的当口,我们有些官员仍然对这些事涉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大事置若罔闻,要这样的部门干啥?要这样的官员干啥?

办理跟踪信息
  • 2014-08-13 08:53 市直部门网友【胡**】提问,等待处理。
  • 2014-08-13 09:45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水利局〗。
  • 2014-08-14 08:23 【市直部门 水利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14-08-20 15:43 【市直部门 水利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水利局
回复详情  

尊敬的胡先生,您好!市水利局及时将您的投诉转给了沙市区水利局,沙市区水政监察大队安排工作人员查看了现场。经查,您反映的情况属实,白庙村确实有居民使用水空调。但对此现象水利部门没有办法进行干预,充其量也只能是做一下劝导工作。这是因为:1、居民使用水空调,取水量一般都很小,达不到办理《取水许可证》的用水量要求;2、取水点在荆江大堤禁脚1000米以外,不属于禁采区;3、对居民私自打井安装水空调怎么进行管理,目前荆州市还没有出台相关的法规,水利部门要干预没有法律依据。不是我们置若罔闻不作为,而是我们不能乱作为。感谢您对民生问题的关注!也恳请您体谅我们的难处。祝您生活愉快!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