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志**
  • 诉求编号: 28690
  • 诉求时间: 2014-07-0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什么时候才能交房?

     我是棉花公司员工,房屋从去年改建至今未交房。上个星期说要交房,至今也没有消息了。现在只能看着房子却不能住,还要付租金。能不能给个具体的交房时间?

    领导之所以为领导,最根本的宗旨就应该是为人民服务,急民之所急是职责所在。一直这样拖沓,我们会考虑上访解决问题。供销社的领导一直置之不理推脱下级,是否把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学好了呢?难道一定要逼到走上访这条路?如果可以投诉到治庸问责那里,我就直接把这丢到治庸问责算了。希望能及时解决,给个具体时间,而不是一直用官话敷衍,说话不算话。

办理跟踪信息
  • 2014-07-02 12:50 网友星星2011向〖市直部门供销社〗提问,等待部门处理。
  • 2014-07-04 08:41 供销社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部门id:84
  • 2014-07-09 17:11 供销社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操作。
回复单位   供销社
回复详情  

志强您好,目前市供销社已多次协调长丰公司与施工单位,公司正在筹措资金170万元以偿还施工单位工程款,并与30户指名的多名代表进行了沟通,公司将全部资金尽快筹措到位,争取30户能尽快入住。         市长丰棉业公司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