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任**
  • 诉求编号: 181304
  • 诉求时间: 2022-09-2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自来水水损谁承担

岑河镇黄港村的自来水厂收费收据上有一项收费项目:水损,每月固定按2吨水费收取损耗费用,虽然钱不多,但不能接受与我不相关的费用,没有合理的说法,我用多少水缴多少水费,表前的损害属水厂管道施工或者管理问题,假如公共主管道严重漏水失修,难道要用户来出钱修吗?你水厂每月要是水损上亿,岂不是要找用户另收上亿的水损费用,这应不应该归为垄断市场、勒索欺压等霸权行为?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9-20 11:2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9-22 10:12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水务集团〗。
  • 2022-09-22 10:1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水务集团】
  • 2022-09-23 16:15 【市直部门 水务集团】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9-23 16:15 【市直部门 水务集团】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水务集团
回复详情   您好,感谢您对城市供水的关注,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转办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经核实,您为村组总表表后用户,总表后用户日常管理及费用收取均由总表管理方自行管理,并非水务集团直接收费,工作人员已向您解释说明,关于票据中收费内容明细建议向当地村组管水部门详细咨询了解。如有其他供水问题请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8510000、4310000,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