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78235
  • 诉求时间: 2022-07-2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10路公交线路优化和延伸服务

荆州开发区是全市工业主战场和排头兵。位于深圳大道的常湾逸居小区共有55栋还迁房。数千户居民,包括沿线企业职工白天、晚上上班、上学、就医、购物等十分不便,建议公交公司以人为本,民生为先,结合常湾首末站场启用,打通“最后一公里”,将10路公交车运营线路延伸至常湾逸居小区,方便居民及沿线开发区职工正常出行,尤其是每天早上06:00--8:00,下午18:00--20:00上下班十分不便;现有65路、还有途径的55公交车收班太早,且仅到中山路步行街。10路车终点站设置在常湾小区最为合适。线路跨度长,到达站点多。同时,亦可提高公交线路运营效率,减少资源浪费和重合度,让上班和回家的路不再难上难,真正践行“公交服务,天天进步”的服务承诺。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7-27 10:4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7-27 11:1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2-07-27 13:02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7-27 16:13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7-28 13:44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回复详情  

乘客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公司已知晓,为保证常湾小区居民出行,我公司特意在2021年11月开通65路公交线,由于线路车辆配属问题,以白班模式运行13个多小时。而10路公交虽是双班式早晚运营,但运行路线长,时间紧凑。如果东边终点延伸至常湾小区附近发车,无法保证正常运行趟次。我公司开通KW微循环线路也是为保证开发区内市民出行更方便,后期如果条件允许,我公司会对常湾小区周边公交线路进行调整,争取早晚覆盖,以方便该小区居民的出行,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您谅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