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唐**
  • 诉求编号: 178031
  • 诉求时间: 2022-07-2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23路公交司机起点站拒载并且在车内吸烟!

昨晚18点50左右乘坐23路公交到起点站朝万达方向换乘23路。当时司机把车停在路边!可是路边多了一圈围栏。公交车就贴着围栏停着。和围栏之间的距离只有几公分,身材苗条点的可以侧着身体挤上去。像我这样身材胖点的最多能过去一条腿。如果强行上车那必须挤上去并且和车头亲密接触。我想做为一名乘客应该没有替公交公司擦车的义务吧。所以就站在车前等公交发车的时候车挪动了有空间了再上车。结果到18点55分左右车门直接关上司机直接把车开走了!车牌为鄂DA3937,如果司机不知道我要上车那我站在那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公交车前面做什么呢?紧靠着栏杆停车乘客无法正常上下车才只能在旁边等着啊?这位司机到底是开的公交还是私家车。想怎么停就怎么停车吗?还有当时开车之前我看的很清楚!这位司机点了一根烟就在驾驶座上抽烟。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是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公民都必须遵守。公交车是公共场所吧?司机做为监督者就可以不遵守吗?是不是只要把窗户打开就可以在公交车上吸烟呢?可能司机在驾驶座上吸烟的原因是他贴着栏杆停车自己也下不来吧?还有既然在抽烟那司机也是没有戴口罩的。在他开车的时候也没有戴口罩。这符合荆州市目前防疫防控要求吗?车开走以后带没带我不清楚!我知道公交公司在接到投诉后都会调取监控查看。是不是有我反应的情况可以看的很清楚。并希望对司机拒载并在公共场所吸烟的事情给一个答复!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7-24 05:3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7-24 16:1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2-07-24 17:18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7-26 15:53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回复详情  

唐先生,您好!您反映23路公交司机起点站拒载并且在车内吸烟的诉求我部门已经知晓,通过3G智能调度系统和车载视频回放查询,您反映的情况属实!稍后我们会约谈该名驾驶员并按公司的相关制度进行处罚。于本月25日11:50打电话与当事人沟通,当事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在此谢谢您的来函咨询,感谢您对公交的关注,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乘客服务!也请广大乘客理解和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