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77672
  • 诉求时间: 2022-07-1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投诉17路公交没有公德心

2020年7月19日早上8点30分,因下大雨本人在金九龙站等雨小点再去工作地点,但此时17路公交车(车牌鄂D326A7,就是这几个数字)经过站台时加速前行靠站,导致地面的大量积水全部淋在本人的鞋子和裤子上,本人准备上去理论,司机直接关门开走等红绿灯,意味着本人得穿着湿裤子和鞋子工作一天。看着贵公司微信公众号天天好人好事,员工培训,这就是成果??这是再抹黑,强烈举报和投诉该公交驾驶员,要求道歉并赔偿。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7-19 08:4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7-19 10:1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2-07-19 10:49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7-20 11:15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回复详情  

市民您好,首先我公司代表驾驶员给您道个谦!通过您反映的线索,我公司已经找到当事驾驶员并了解事发时情况,由于当时下着雨视线不佳,且高峰时段车辆运行时间紧凑,该驾驶员行车经过此站点时行驶速度略快,造成积水飞溅,但绝不是故意为之,对此我公司17路管理人员已对该驾驶员经行深刻的批评教育,督促其行车中多观察周围及路面情况,遇大雨天气行驶中尽量避免造成水花飞溅给周围人员及车辆带来损害。如有再犯严格按照公司规章制度进行处罚。对此还敬请您的谅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