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177490
  • 诉求时间: 2022-07-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新南门疾控中心接待组织能力极差

7月15日上午,新南门疾控中心门疫苗接种群众外排起长龙,室外温度达到37摄氏度,从8点30到10点40分站了两个多小时还没被放进室内。面对接种人员多的情况,疾控中心只有志愿者在室内发号,每次放进去10个人,室内缴费接种速度极慢,除了志愿者无任何人员外出应急处理,针对高温天无人员引导秩序、无遮阳等应急处理措施,接待组织能力极差。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7-15 15:1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7-15 16:0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疾控中心】
  • 2022-07-18 09:35 【市直部门 荆州市疾控中心】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7-18 09:35 【市直部门 荆州市疾控中心】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7-18 09:35 【市直部门 荆州市疾控中心】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疾控中心
回复详情   您好,您所反映的情况引起中心党委高度重视,高温天气确实跟前来接种的群众带来许多不便,拟征求大家意见,设置遮阳(雨)伞和塑料板凳,服务群众。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疾控中心
回复详情  

您好,您所反映的情况引起中心党委高度重视,高温天气确实跟前来接种的群众带来许多不便,拟征求大家意见,设置遮阳(雨)伞和塑料板凳,服务群众。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