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76703
  • 诉求时间: 2022-07-0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反映的自来水表前漏水问题未解决,可能造成安全隐患!

我是荆州区荆北路北湖巷52号的居民,现在反映自来水表前漏水问题,我们院子与三国公园隔一道围墙,在三国公园那边有一处表前的漏水点,长期漏水并持续了很长时间,我们也曾通知过抄水表的工作人员反映过该问题,到现在都未解决,好像听说报告表前漏水点还有奖励,我没有要求奖励的意思,只是希望尽快解决漏水点问题,以免造成不良后果。(我们院子的内漏水点是汽车停放的地方,如果长时间不解决的话,会发生围墙倒塌的风险,朝南倒会压坏汽车、朝北倒会压到公园的行人)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7-04 11:5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7-04 14:5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水务集团】
  • 2022-07-04 15:16 【市直部门 水务集团】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7-06 17:52 【市直部门 水务集团】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水务集团
回复详情  

您好,感谢您对城市供水的关注,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转办相关部门现场查看侧漏后进行处理,工作人员已当面向您沟通说明。如有其他供水问题请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8510000、4310000,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