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柯**
  • 诉求编号: 176338
  • 诉求时间: 2022-06-2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石首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不作为

2022年6月28日晚上22:26分,拨打石首市疾控中心电话,工作人员态度傲慢,当时我被老鼠咬到,拨打石首市疾控中心电话,问她有没有出血热疫苗,她说不知道,电话那头传来看电视的声音,然后我话都没有说完她就把电话挂断了,于是我再次拨打,连续打了三次都没有人接。对于作为政府部门,这种工作态度我很不满意。而且对于我问她有没有出血热疫苗,她也是直接回答不知道。试问这种政府工作人员,怎么能让百姓不寒心。拿着纳税人的钱,不为人民办事。若得不到解决,我将继续往上反馈。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9 12:5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9 16:0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卫健局】
  • 2022-06-30 09:05 【石首市 卫健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30 09:05 【石首市 卫健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6-30 09:05 【石首市 卫健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石首市 卫健局
回复详情   接到关于诉求人柯力在e线民生投诉的诉求件后,迅速与诉求人取得联系,详细询问了他的伤口处置情况和接种情况,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并承诺如有必要,将积极与上级疾控机构沟通,将出血热疫苗调度到属地医疗卫生机构,尽全力保障投诉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当得知投诉人的详细住址后,市疾控中心安排工作人员立即赶赴投诉人家中,将调查的经过和中心咨询电话接听机制,与投诉人进行了沟通,并对工作人员接听电话解释不清楚,态度较生硬的问题向投诉人致歉。投诉人得知事情的经过以后,对市疾控中心的处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当即删除了自己投诉的微博内容。
回复单位   石首市 卫健局
回复详情  

接到关于诉求人柯力在e线民生投诉的诉求件后,迅速与诉求人取得联系,详细询问了他的伤口处置情况和接种情况,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并承诺如有必要,将积极与上级疾控机构沟通,将出血热疫苗调度到属地医疗卫生机构,尽全力保障投诉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当得知投诉人的详细住址后,市疾控中心安排工作人员立即赶赴投诉人家中,将调查的经过和中心咨询电话接听机制,与投诉人进行了沟通,并对工作人员接听电话解释不清楚,态度较生硬的问题向投诉人致歉。投诉人得知事情的经过以后,对市疾控中心的处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当即删除了自己投诉的微博内容。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