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176194
  • 诉求时间: 2022-06-2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碧桂园交投御府入户大厅乱贴广告

1:碧桂园交投御府物业在未经业主的同意,与装修公司签订合同,私自在已经交房一年多楼栋入户大厅贴广告纸,顾名思义说是为了保护地面。请问交房的时候别人搞装修不贴保护地面纸,现在贴有什么用。严重影响业主的居住体验,请主管部门责令碧桂园交投御府物业尽快清除广告纸,给业主一个美好的居住环境。让碧桂园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理念相符合。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7 11:3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7 14:5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住建局】
  • 2022-06-28 08:57 【石首市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7-01 09:19 【石首市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7-01 10:04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石首市 住建局
回复详情  

尊敬的张先生:收到编号为176194的诉求件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立即对此展开了调查,现回复如下:市住建局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迅速安排专人对信访人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核实。经查,投诉情况属实。为了确保小区环境整洁,及时对物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物业企业负责人回去后,立即安排人员对广告进行了全面清理。6月30日,经过现场核实及回访,广告已经全部清除到位。如您再发现物业企业有任何违规问题,可以随时进行投诉。感谢您对住建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承办单位:市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承办联系人:曾波;联系方式:13972339303;承办时间:2022年7月1日。

补充评价

非常感谢石首住建局领导的重视,在这里表示感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