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向**
  • 诉求编号: 176186
  • 诉求时间: 2022-06-2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医保转移-湖北省政务服务网上办理业务

本人曾经在荆州城区缴纳有医保,因目前定居外地,医保账户个人余额长期闲置,现需将医保转移至户籍地便于平时使用,相关事项本人电话咨询过后,携带资料曾于2022年1月去往荆州区医保窗口当面办理,被告知网络升级,无法办理。后续可在网上办理。

2022年5月在湖北省政务服务网上申请办理个人医保转移,提供完资料后,有工作人员联系,说该项业务的中涉及的个人医保账户余额无法转移,所以事项无法办理。

能否真正的为民办事,网上开的办理事项,自己真实体验下能用之后,再对老百姓开放?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7 10:2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7 14:3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荆州区医保局】
  • 2022-06-29 08:36 【荆州区 荆州区医保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29 08:36 【荆州区 荆州区医保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荆州区医保局
回复详情  

E线民生您好:

    我单位接到你转办的编号为176186诉求件相关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1.办件的调查情况:我局于2022年6月27日收到诉求人咨询医保转移问题。

    2.与诉求人联系情况:与诉求人联系,诉求人对咨询结果表示满意。

    3.回复意见:经核实情况,与诉求人电话联系,告知其可本人带着社保卡(身份证、银行卡)等相关证件到医保大厅办理个人医保关系转出手续。

    经办单位:荆州区医保局 经办人:陈梦瑶

     电话:0716-8468810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