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76158
  • 诉求时间: 2022-06-2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红星北路东都怡景附近急需修建菜市场

近年来红星北路附近小区和还迁房陆续入住,人口密度大增,然而附近无任何菜市场,导致小贩每天在路边聚集,请政府相关部门实事求是,根据人口尽快落实修建菜市场。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6 15:3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6 16:5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商务局】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商务局
回复详情   局在接到诉求人关于红星北路东都怡景附近没有农贸市场生活不便利的诉求件后,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考察,东都怡景坐落开发区,经咨询规划部门,目前城区不支持修建大型单一的菜市场。目前我们将一是将此诉求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二是加大与属地联系,鼓励市场主体(开办方)或者有意愿的企业投资新建农贸市场。三是寻求市场连锁企业投资我区市场建设,加快社区菜点、微型市场、生鲜超市的建设步伐。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