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176145
  • 诉求时间: 2022-06-2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自来水公司水改相关事宜

春来小区老旧小区改造,自来水公司进行一表一户,本是利民的好事情,可是2栋入户水管舍近求远,新拉水管本可从厨房进去,非要绕一圈跑马拉松,从卫生间进去,这就导致既不美观也存在安全因素,希望尽快改进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6 10:2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6 16:5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水务集团】
  • 2022-06-26 17:31 【市直部门 水务集团】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27 18:12 【市直部门 水务集团】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水务集团
回复详情  

您好,感谢您对城市供水的关注,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转办工作人员现场查看,经核实,因该用户购买房屋后自行将厨房及卫生间进行改造,导致出现厨房及卫生间方位与其他住户不一致,根据用户目前特殊情况,工作人员已配合重新安装施工,并向用户解释说明。如有其他供水问题请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8510000、4310000,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