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彭**
  • 诉求编号: 176119
  • 诉求时间: 2022-06-2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公用停车位被物业拿来盈利

尊敬的领导;

谢谢您在百忙之中看到我的来信,对建设美好城市文明家园个人有一点小小的疑问,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很多问题,下面列举栖湖凯旋城主要问题;

1:该物业对公共停车位(产权属于全体业主)进行收费是否合法?

2:为什么有120户业主能免费在公用车位停车(物业宣布),而同为所有权的其他业主却要被收费

3: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物业将全体公用变为120户私用,是否属于擅自更改用途,是否有向市政主管部门变更备案事项,是否经过全体业主(产权所有人)的同意及认可?

4:对于物业在小区消防主通道内设置栏杆使消防通道变窄,严重影响居民日常出入,该行为是否违法,该栏杆什么时候能拆除?

此致

敬礼!

热心市民

2022年06月25日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5 13:5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6 16:5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住建局】
  • 2022-06-27 10:30 【监利市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7-05 10:27 住建局提交问题挂起申请。
  • 2022-07-05 10:28 已同意部门的挂起申请
  • 2022-07-08 09:48 【监利市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监利市 住建局
回复详情  

关于栖湖凯旋城业主彭进反映的情况,现将情况告知如下:

一、消防通道内设置的栏杆已要求物业进行拆除

二、公共停车位收费是否合法的问题,不在我单位职权范围内,建议转市场监督管理局

三、公用停车位摇号问题,该物业公司行为已被叫停。公用停车位所有业主都可以进行停车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