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176087
  • 诉求时间: 2022-06-2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长港路新民政局后面沙市大学宿舍违章建筑为什么还没拆呢

本人于4月24日对相关问题进行投诉,并于4月28日收到中山街道办事处的回复,目前问题仍未解决,即在此提出针对上次诉求回复的一些疑问:1.上次答复让该住户限期拆除,请问有无具体期限?期限是什么时候?2.已经过去两个月了为何就此事没有任何行动,简单的私人违章建筑拆除工作为何需要如此长的处理时间?3.住户没有行动,也不见相关人员前来处理协商和人工拆除,请问两个月前是否真的通知了住户,是否真正把百姓的诉求落实到位了,又是否存在“懒政”行为?相关部门对问题的解决方式和效率实在是不值得让百姓去相信,又谈何真正去落实办实事这一服务宗旨,希望问题尽早解决,针对同样的问题反复投诉仍未解决,只会减少百姓对政府职能部门的信任。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4 21:3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5 14:0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中山路街道办事处】
  • 2022-06-27 09:09 【沙市区 中山路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7-01 10:31 【沙市区 中山路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7-01 23:31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沙市区 中山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经了解,诉求人反映的建筑位于沙市大学宿舍,社区已经将拆违计划上报到街道,目前正在核实一楼住户的产权,核定违章。

补充评价

针对本次对诉求的回应,仍有以下不满意的几点地方:1.在当前老旧小区“回头看”改造的大环境下,诉求多次才得到相关部门较为有效的回应。2.相关部门存在泄露诉求人个人信息的行为。违建不拆,投诉不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