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75992
  • 诉求时间: 2022-06-2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冲河社区还建安置房何时可以让农民们住进去?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们辛苦了!

我们冲河社区房屋拆迁至今已经过去四年了,这几年,农民朋友们没有固定住所和固定经济来源,加之疫情导致子女上学难,老人生活不便。

现在“临港新城”三期项目建成已经接近尾声,所以希望就咱们之前拆迁约定的“临港新城三期”还建房的合同约定咱们广大农民现在有一些问题想找各位领导咨询了解清楚:

1、何时能够住进临港新城三期;

2、房屋拆迁后农民垫付的租金补偿何时能够到账;

3、剩余田地请出具具体安排方案。

一天没有分得还建房,一天就是漂泊的游子,希望政府能够兑现承诺,以民生为重,让失去家园漂泊了4年的农民们有自己的房子住。谢谢政府!谢谢领导!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3 14:5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4 08:5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江陵县 住建局】
  • 2022-06-24 11:04 【江陵县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24 11:04 【江陵县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江陵县 住建局
回复详情   我单位接到你办转办的e线民生诉求件处理笺,反映《临港新城交房》的诉求件经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函告如下: 江陵县临港新城棚户区建设工程规划建设用地6.8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新建住房1567套。由我局下属二级单位江陵县市政园林建设维护中心组织项目施工,该工程于2019年7月开工建设,2020年12月主体全部封顶,目前已完成主体及室内配套建设,正在进行水、电、气、安防工程配套施工。现已满足分房摇号需要,2022年8月可完成项目竣工验收。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