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75965
  • 诉求时间: 2022-06-2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荆州快递物流业发展建议

荆州正在推动建设区域性交通物流中心,邮政韵达中通圆通都在荆州建设转运中心,为了推进荆州现代流通体系建设,提升物流综合效率建议荆州加大对其他快递物流企业的招商,特别是建议推动建设京东荆州智能物流产业园,推动和京东发展智慧物流智慧城市和京东生鲜推广荆州农产品水产品,加强与菜鸟的合作提高快递效率,建议引入航空物流企业,推动开发荆州机场的货运功能,期待更多的物流公司分拨中心布局荆州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3 09:4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4 15:3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发改委】
  • 2022-06-24 17:09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商务局〗。
  • 2022-06-27 08:57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交通运输局〗。
  • 2022-06-27 09:32 【市直部门 交通运输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28 16:02 【市直部门 交通运输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6-28 16:06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交通运输局
回复详情  

感谢您的建议!市政府已出台了《荆州市建设区域性现代交通物流中心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年)》,目前市直部门和县市区政府,已按照总体思路、建设目标以及重点任务,正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感谢诉求人为荆州的发展献言献策,对诉求人相关建议会在研究分析后梳理采纳,并在制订年度工作要点中考虑。

补充评价

荆州在物流业大有可为,争取可以吸引顺丰、京东中转仓,申通等更多的优势物流企业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