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黄**
  • 诉求编号: 175956
  • 诉求时间: 2022-06-2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当代显杨府二期入户电和天然气

当代显扬府5月1号交的房,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可以电和气,不是应该交房之前就做到水电气入户的吗?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3 00:1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3 10:2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住建局】
  • 2022-06-23 10:44 【石首市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24 14:37 【石首市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石首市 住建局
回复详情  

尊敬的黄先生:收到编号为175956的诉求件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立即对此展开了调查,现回复如下:1.显扬府项目目前已完成所有楼栋电表安装,前期因供电公司电力施工人员安排进行石首重点项目的施工及近期中考停工,显扬府项目剩余地下室一条主电缆未施工完成,计划下周供电公司将会安排进场开始施工,施工完成即可通电。现场提供临时电免费提供给业主装修、生活使用,不影响业主正常装修、生活。2.显扬府项目燃气工程已全部安装完成,因天燃气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燃气管道严密性测试时,发现压力表异常,目前待施工单位和物业进行立管、户内燃气表排查后,压力表显示正常后才具备安全运行条件。感谢您对住建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承办单位:石首市燃气管理所;承办人:戴成;联系电话:13997572546;承办时间:2022年6月24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