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周**
  • 诉求编号: 175817
  • 诉求时间: 2022-06-2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希望一医能管下保安人员素质差的问题

住院部车辆进出口旁边的保安素质差故意刁难,今天中午到门口拿外卖,我人没有出去,就站门口拿的外卖,拿后保安不让进(但我亲眼看到保安让除工作人员外的其他患者和非患者进入),我说我是患者且腿脚不方便,而且我也没出这个门,只在门口拿的外卖,保安恶言相向说你腿疼不得了吗?还说了一些很难听的话。希望荆州一医能整治下保安人员的素质,并加强管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0 22:0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1 11:4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
  • 2022-06-21 13:02 【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21 13:02 【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6-21 13:02 【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详情   您好!针对您反映的一医安保队员服务素质差的问题,委非常重视。第一时间责任医院对该问题进行整。整改:一是对所有队员加强文明服务培训,二是落实日常管理督查机制,即人员在岗情况、履职情况、在岗人员文明用语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同时,将投诉事项纳入月度考核机制。感谢您的反馈!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详情  

您好!针对您反映的一医安保队员服务素质差的问题,委非常重视。第一时间责任医院对该问题进行整。整改:一是对所有队员加强文明服务培训,二是落实日常管理督查机制,即人员在岗情况、履职情况、在岗人员文明用语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同时,将投诉事项纳入月度考核机制。感谢您的反馈!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