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吴**
  • 诉求编号: 175694
  • 诉求时间: 2022-06-1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不看表、不管事、不作为;会收费、只收费、乱收费

我是家住沙市区女人街28号602的居民,自2021年2月以来,水务集团跟我发的水费账单就永远都是固定数值。

不管你春夏秋冬的用水需求变化、不管你家里是有人还是无人,你愿意也好、不愿意也罢,我大水务集团收费就一个数。请问这是不是太奇葩了一点?我每个月不多不少就卡这个用水吨位。更奇葩的是自2021年12月以来,这固定数值又往上调了一个档,这是我最不能理解的。

据我所知水务集团收费标准是:每两个月记录表上的起止至结束用水量,来发出账单的。诉求:麻烦核实一下是否能对应到表上的数字。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18 16:2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18 17:0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水务集团】
  • 2022-06-18 17:12 【市直部门 水务集团】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19 15:24 【市直部门 水务集团】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水务集团
回复详情  

您好,感谢您对城市供水的关注,您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已及时上门对水表读数情况进行核实,并将水费水量明细向您解释说明。如有其他供水问题请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8510000、4310000,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