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彭**
  • 诉求编号: 175482
  • 诉求时间: 2022-06-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小区居民违建 损害群众利益。

本小区2楼业主在一楼楼顶平台公共区私自搭建房屋,用于对外出租。对邻居生活环境造成严重影响。侵占社区群众晾晒棉被、被单的权力。该业主私自搭建房屋,堵住消防平台,万一发生火灾,造成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隐患。

社会群众强烈要求将此违章建筑予以拆除,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还小区一片兰天。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15 19:2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16 15:3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松滋市 城管局】
  • 2022-06-21 09: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松滋市 城管局
回复详情   经现场调查及查看,现将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1.信访件所反映的房屋地址为民主路233-1号商住楼1楼平台。该房屋系2003年建设,属历史遗留建设。房屋的户主胡某已于2022年5月将该房屋转卖给了他人。
2.信访件所反映问题的主要诉求是为解决该商住楼3楼住户彭明达房屋鼠患等居住环境安全问题。
3.经执法人员与长安社区的积极协调,信访人与现户主谢某正在自行协商解决并整改。如未协商一致,拒不整改,我中队将依法依规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强制拆除。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