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江**
  • 诉求编号: 175416
  • 诉求时间: 2022-06-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洲业汽车城物业霸占民众血汗钱不给

洲业汽车城和业主签了合同,租金返还,几年过去了,一直霸占业主房子不给,租金也不返还,2021年所有的业主维权一年,没有任何部门受理,律师都不接案子,你们是为民做主的单位,可是松滋这边,也只是走了一个形式,到现在业主没有拿到一分钱,银行贷款还必须的还,有的业主父母生病,孩子读书,举债买的门面,生活维艰!希望借助媒体解决这个事情!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15 05:2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15 15:0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松滋市 信访局】
  • 2022-06-15 15:39 【松滋市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16 10:50 【松滋市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6-23 14:46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松滋市 信访局
回复详情  

您好,经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核实情况后,回复如下:

洲业汽车城从2016年开始逐步和购房业主签订购房返租合同。返租从2020年开始,当年的返租金884万元已全部落实。2021年汽车城因为市场及疫情等方面的原因导致无法按合同及时兑付返租金,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约见汽车城董事长,督促解决业主的困难。现已按照“以房抵租”、解除合同,归还房产及经营权,以及”延期付息“等形式解决了一部分业主的困难。近期商务局将采取以下措施逐步化解返租金矛盾:一是督促企业多方筹集资金,逐步兑现业主的返租金;二是继续做好业主的思想工作,用汽车城所属房产抵冲业主的返租金,或者是动员业主和汽车城公司解除合同,归还房屋经营权。不能兑付的返租金,督促企业按银行利率兑付利息;三是协助企业大力开展招商工作,提高商铺入驻率,增加租金收入,最大限度的给业主兑付返租金。

感谢您的来信。

补充评价

一样的没有落实,每次都是不了了之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