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武**
  • 诉求编号: 174782
  • 诉求时间: 2022-06-0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请管委会明确回应高新区居民的疑问

尊敬的荆州市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能不能明确一一回复群众的关切和疑问。第一,高新区武汉人民医院项目能不能落地开工,什么时间交付使用?第二,中联影视广场项目能不能开工建设?什么时间交付?要知道该项目拿地时间是2017年7月,大片土地长期荒芜,是不是要想办法,至少给高新区群众一个满意的说法。毕竟头顶国家级高新区的名头,希望有关部门切实担当。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03 07:1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03 17:5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高新区 荆州高新区管委会】
  • 2022-06-06 08:45 【高新区 荆州高新区管委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14 10:32 【高新区 荆州高新区管委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高新区 荆州高新区管委会
回复详情  

感谢您对高新区建设和发展的关系,现对您的咨询回复如下:

一、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荆州高新区医院是荆州高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推进的重点城市功能配套建设项目。目前已争取市卫健系统的批复,正在进行项目前期规划。但由于受疫情影响,全球、全国经济都受到严重影响,经济下行影响企业家投资信心,不能及时开工建设,规划的三甲医院作为城市优质的功能配套机构,需要大量建设资金、引进优秀的医务工作者,这些都需要强大的财政支撑。我区在积极推进各项行政审批手续办理的同时,待经济形势好转再启动项目建设。

二、关于中联影视国际广场项目推进情况:我区一直在督促尽早启动项目建设,项目没有实质性开工建设,2021年3月10日,项目方与上海宏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施工方”)签订施工承包合同,于2021年12月取得《特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意见书》,施工方已开展施工许可办理工作,因上海疫情管控要求,相关文件及用印不能正常开展。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于2022年3月30日给项目方下发《接受调查通知书》进行督办,后续仍将加强跟踪,督促施工方尽快完善手续,确保本年内实质性开工建设。

面对疫情影响经济下行,企业发展都很艰难。希望多理解企业的难处,给予更多的包容。(高新区经发局熊智巍,联系方式;15826540545)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