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周**
  • 诉求编号: 174690
  • 诉求时间: 2022-06-0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户口分户到底应该怎么做才对?

我和老公还有两个孩子的户口现在和我母亲、以及哥哥一家人的户口在一起,拆迁的时候村里是承认分户的,但是我去派出所办理分户的时候呢?他们就给了我一个户口簿,把我还有我老公我两个孩子的户口页拿了出来,并没有单独立户,这样可以吗?我在需要户口本办理东西的时候还是要用到户口主页拿一页啊?到底怎么样,才可以分户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01 15:1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01 15:3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
  • 2022-06-01 19:35 【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02 19:49 【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
回复详情  

关于彭湖村居民周彬彬咨询分户情况现回复如下:

周彬彬系纪南文旅区彭湖村村民,按照2019年10月14日,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加强全区土地控制管理的通告(荆楚管发(2019)1号),第六条:加强户籍管理。公安机关从严控制区内的户口迁入和分户立户(荆政发(2010)33号文下发前有房屋产权证的居民除外),除新生儿上户、退伍转业、离婚回原籍、大中专毕业生回原籍、刑满释放回原籍、正常婚迁、重残人员分户、立户、未满16周岁子女投靠父母、购买商品房入户且符合户籍管理规定的可办理外,其他暂停受理。目前,周彬彬居民不符合分户条件不能办理分户。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