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马**
  • 诉求编号: 172325
  • 诉求时间: 2022-04-2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电费太高的问题

我是文化宫直属的门面,每月电费太高,国家的电费也不高,但是有文化宫的电压耗损费,一度电算下来高达1.4元,这两年生意一直不好做,又到开空调的季节,想想电费就头疼,我们想自己安个电表,文化宫的管理人员不同意,像我们这种情况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我们是外地人员,也搞不懂这里的事情,所以寻求帮助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4-25 10:4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4-25 11:0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 2022-04-25 13:01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4-27 15:54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4-28 13:05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回复详情  

尊敬的客户,您好!荆州区荆州南路文化宫的门面商铺属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由其专变供电,该客户为商铺的租户,不具备单独安装电表条件,电费由专变所属产权方收取。供电公司对转供电主体执行的电价为1-10千伏单一制商业电价,客户反映的电压损耗费实际是专变后到客户门面线路损耗费,由专变所属产权方收取。关于转供电电费过高,客户可在网络上查询鄂市监竞争【2020】17号文,【省市场监督局省发改委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推广使用“转供电费码”规范转供电环节价格行为的通知】,客户也可通过“网上国网”APP中“转供电费码”功能查看。如为红码和黄码,用户可自行联系市场监督部门进行处理。如您还有其他用电问题,可以拨打荆州供电公司供电网格服务电话0716-8108000,祝您生活愉快!

补充评价

谢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