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唐**
  • 诉求编号: 172318
  • 诉求时间: 2022-04-2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关于荆州区市场路六号公馆小区规划验收的问题!

六号公馆办理房产证的问题,一直迟迟没有办理,开发商跟物业工作人员在小区群发布信息:六号公馆的不动产证办理由市里包案,除了搭建阳光房的业主不能办理,其他业主都可以办,但要给市里签:不予追究六号公馆的绿化率不达标等规划验收问题。

本人想咨询的问题是:

1,此消息是不是政府有关部门的发布的准确消息。

2,真的如开发商所言,政府协调办理,需要签字业主超过百分之70,是依托的那些法律法规。

3,别的绿化、等,签字政府部门能通过验收、阳光房为什么不能签字验收?不都是一签、不都是通不过规划验收。本小区顶楼个人阳台属于无顶阳台,不搭阳光房严重影响业主正常生活,天天楼上楼下漏水。一下雨就成了水帘洞,4.24日晚上刚刚一场大雨来临,到处漏水,这才是居民迫切需要政府解决的问题,绿化不达标还影响不了正常生活。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4-25 10:0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4-25 15:5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2022-04-27 10:19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5-05 15:13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详情  

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经调查了解,辖区分局意见,1、经调查并查阅相关资料,该项目未按规划许可要求建设,未通过规划核实。 2、该项目的具体原因及解决方案辖区分局已上报至荆州区双优化专项治理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