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夏**
  • 诉求编号: 171722
  • 诉求时间: 2022-04-1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由于演武路修路导致房屋成D级危房

尊敬的区领导, 您好,我是荆州区白龙演武路40号的居民,去年2021年演武路道路施工, 在11月6号这天,我屋傍边拔钢板桩导致房屋开裂地基下沉。跟施工方沟通后,请区政府投资工程管理中心和住建局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都来看了,他们也委托了第三方鉴定机构来进行了鉴定。鉴定结果是D级危房。损坏原因也是由于施工导致的。今年2022年二月份住建局说是跟区政府领导已经汇报,让我们等待区政府出方案。在三月9号住建局局长说是对我们房屋进行征收。让我们等征收办的过来谈,等到3月30号,也没有消息,我们又去找住建局,住建局说是已经汇报上去了,说征收办会过来找我们谈。4月8号,还是没有消息,我们又去找住建局,住建局说这个事已经汇报上去了,让我们直接找征收办,往后也不要去找住建局了。我想请问下区政府领导。这个事情到底是哪个部门负责。才能妥善解决房屋问题。还望区政府领导能详细过问哈情况。尽快帮忙解决房屋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4-12 22:4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4-13 15:5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
  • 2022-04-15 10:19 【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4-18 11:49 【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
回复详情  

您好!经咨询,目前由区古城保护发展中心负责具体征收工作。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