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71544
  • 诉求时间: 2022-04-0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房贷利率下调,原来贷款是否下调

看新闻说房贷利率下调,荆州农商银行执行了5.21%和5.44%的首套房、二套房贷利率水平。之前我们在荆州农商银行办理的第二套房贷远高于这个利率,是否可以执行最新的房贷利率标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4-09 09:1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4-09 09:1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农村商业银行】
  • 2022-04-09 23:45 【市直部门 荆州市农村商业银行】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农村商业银行
回复详情  

“我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下调至5.21%,二套房贷款利率下调至5.44%,分别较上月下调了50个BP和45个BP,下调幅度近年之最。”这个新闻中提到的利率,是针对此时间之后到相关银行办理房贷业务的客户可以享受的利率,此前已办理完相关房贷手续使用了贷款的客户,是要按照签约时约定的条款执行对应利率的。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