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洪**
  • 诉求编号: 170960
  • 诉求时间: 2022-03-2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书香雅苑还迁房办证等问题

尊敬的领导们您们好,书香雅苑位于荆州市荆州区曲江路四号,原先该地块是荆州农校的教工宿舍,拆迁后,在此地块新建的书香雅苑的地产项目。自2020年到2021年,业主陆续收房,购买商品房的业主也陆续的办下了房产证,

而还迁房的业主,也就是原农校职工宿舍的居民,却迟迟不能办证,

询问开发商的经理得知,结果仍然是说要等待,我想问一下,我们收房后,该交的维修基金土地性质转让费一分不少的交了。

而办证却迟迟没有落地,想恳请有关部门的领导重视,帮助协调解决该问题,还迁户迟迟没有办证,心一直悬在空中,不知道情况,十分焦急,盼望得到办证问题解决的准确时间。

另外,当时拆迁协议上说好的,三年物业费减免的事项也迟迟没有回应,不知道为什么正当的权益兑现起来却那么难。麻烦各位领导关注!!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3-28 23:0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3-29 08:5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2022-03-29 11:45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3-29 11:45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3-29 15:22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详情   您好!您的问题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已收悉,现回复如下:1.经查,“书香雅苑”小区除1栋2单元4-21层4号、5号公共租赁用房未办理首次登记,其余1栋房屋、2栋、3栋均已完成商品房首次登记,目前已具备办理转移登记的申请条件。2.诉求人属原单位拆除原有房屋后还迁到“书香雅苑”小区的房屋,需原单位与开发企业衔接完毕后,诉求人与开发企业共同到我中心提交登记申请。3.诉求人如还需咨询其他问题,可向我中心荆州办事处咨询。
补充评价

本次咨询得到了非常负责耐心的电话解释,希望我后续办理顺利。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