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游**
  • 诉求编号: 170908
  • 诉求时间: 2022-03-2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查找不到毕业生登记表,无法办理学历认证

本人于1998年在湖北省广播电视大学公安县分校毕业,专业是财务会计,现需办理学历认证,但因毕业证遗失,需补办学历证明书,省开放大学(原电大)要求提供毕业生登记表,但经多方查找,只在省档案馆找到了毕业生报批名册,再次咨询省开放大学,答复没有毕业登记表不予受理。为什么属于真实的学历,却无法继续办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3-28 11:2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3-29 09:0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教育局】
  • 2022-03-29 09:21 【市直部门 教育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4-01 08:49 教育局提交问题挂起申请。
  • 2022-04-01 11: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教育局
回复详情   当事人游振燕诉诸e线民生关于学历认证的相关问题,学校开放教育学院书记刘伟及时和公安电大分校校长严泽林电话联系了解情况,严泽林校长当即要求成教处工作人员和当事人取得了联系;3月30日当事人到公安分校与成教处工作人员沟通,当事人说关于毕业生登记表问题当年是因单位档案管理人员和自己本人没有保管好个人档案,导至毕业生登记表遗失。
因该生毕业证发证单位是湖北广播电视大学现更名湖北开放大学,毕业生登记表需要公安分校、荆州电大、湖北电大盖章,由于湖北广播电视大学现更名为湖北开放大学,原湖北广播电视大学校章已封,当事人到湖北广播电视大学盖毕业生登记表校章,湖北开放大学未给盖校章。
3月31日公安电大严泽林校长和湖北开放大学有关部门联系沟通,湖北开放大学同意配合解决此事。我们将全力配合当事人解决这件事情。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