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罗**
  • 诉求编号: 168809
  • 诉求时间: 2022-02-1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邻居进户线妨碍我装遮阳棚

我大门是朝南的,邻居进户线从我门前斜穿而过,我想装个遮阳棚也装不了,和邻居商量后他同意让我移线,但线很粗,拉得又很硬,一般电工是移不了的,只能是国家电网的职工才移得了,我想请问像我这种情况应该向哪个部门申请?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2-18 10:5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2-18 11:2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 2022-02-18 11:48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2-22 14:18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回复详情  

尊敬的客户,您好!经现场查看,客户所指“进户线”实为供电下户电缆,先于该客户房屋修建前建成,依据《供电营业规则》第四章第五十条:因建设引起建筑物、构筑物与供电设施相互妨碍,需要迁移供电设施或采取防护措施时,应按建设先后的原则,确定其担负的责任。如供电设施建设在先,建筑物、构筑物建设在后,由后续建设单位负担供电设施迁移、防护所需的费用。客户如需对屋檐下的下户线进行迁移,需向供电所提出迁改申请,经现场勘查、设计和迁改方案编制后方可实施,迁移费用由客户承担。如您还有其他用电问题,可以拨打荆州供电公司供电网格服务电话0716-8108000,祝您生活愉快,祝您生活愉快!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